4399小游戏
三国杀论坛
您当前的位置:三国杀>三国杀卡牌大全>标准版武将>正文

三国杀司马懿【魏国】

作者:4399小编来源:4399.com时间:11-03-16我要投稿

三国杀司马懿【魏国】

三国杀司马懿

武将名:司马懿

称号:狼顾之鬼

势力:魏国

生命:★★★

武将技:

反馈:你可以立即从对你造成伤害的来源处获得一张牌。

鬼才: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
★一次无论收到多少点伤害,反馈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

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

[A]不可以,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

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
[Q]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【鬼才】?

[A]不可以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黑桃2-9代替【闪电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闪电】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奖励?

[A]【闪电】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。

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反馈】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

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
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杀】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桃】,则司马懿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
[Q]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【反馈】?

[A]1次。

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

[A]从当前回合方开始,每个人依次进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机会,如果放弃修改机会则不能再次修改。

[Q]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

[A]伤害来源(可以是自己)。

三国杀官网 三国杀论坛 4399小游戏
分享到: 更多
0条评论,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